假酒

只搞bg向和cb向,不喜可以拉黑,但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搞bl发言,以及看置顶!

【白团】宝藏从天而降

预警看前篇吧

————————————————————————————

————————————————————————————

3 脑回路对不上,对着对着就对上了


事实上只有艾斯在紧张。

身材纤细、瘦小的新人背对着他的哥哥,用他纯净且充满好奇的大眼睛打量着面前的“菠萝头大叔”,露出一个几乎占据半张脸的傻笑,说起了令人费解的话:“什么目的?”

马尔科压制住心中的暴躁,揉了揉自己的额头,尽力给这个看上去和他的兄长一样缺乏常识的少年灌注常识:“就是说,你为什么要来这儿?”

是像大部分前赴后继的超新星一样,闯过或苟过了人鱼岛就来挑战寻死的?还是像艾斯寻找红发那样另辟蹊径纯属探亲的?甚至像乔妮那样千里迢迢跑去香波地群岛把冥王雷利从他棺材板一样的生活中挖出来就为了要签名的?

“这样啊!”草帽小子挠了挠头发,喜笑颜开,“我是被人拍过来的!我们本来在香波地群岛,但是,我们遇见一个头上装鱼缸的白痴,那个白痴想带走凯米,还开枪打小八,所以我揍了他,有海军大将来追捕我们,我们说好分散三天,接着熊来了,把我们所有人都拍飞了。”

超新星结束了他不清不楚且过于简洁的描述,紧紧闭上了嘴。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一股无力感从马尔科的脑海深处冒出来,席卷了他的全身。向来英明神武的一番队队长发现,他真的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这种脑回路完全无法理解的家伙了。不死鸟推了推他的眼镜,去掉那些疑似是人名的名词,试图从中抓住一些重点,最后他说:“你说,在香波地群岛打了一个头上装鱼缸的白痴yoi?”

“嗯嗯!”路飞猛的点头如捣蒜,大概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打的是个什么品种的白痴。

马尔科做了个深呼吸,面色平静了下来。就在艾斯以为路飞也得挨训的时候,不死鸟笑了起来。金色的菠萝叶子在这一刻迎风招展,似乎昭示着大海贼谨慎稳重的作风下仍然拥有那颗一如三十年前般炽热跳动着的心。

“干得漂亮yoi,小鬼。”他笑着说。

路飞笑了起来,他的脸烧红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真稀奇,”哈尔塔凑在以藏耳边悄悄的说,“这样的人竟然是艾斯的弟弟,我还以为——他和艾斯一样呢。”

“他就是和艾斯一样,”以藏对自己年轻的兄弟说,“如果你愿意直截了当的称赞他们的话,他们就会变成这样。”

“那算了,”哈尔塔立刻对于“促使艾斯弟弟表现出窘迫”这一活动失去了兴趣,“谁会想要直截了当的称赞艾斯?”

“你说什么?”警报解除的艾斯正好听到这句话,小火苗猛的扑进水里,借着重力把哈尔塔的脑袋按进水面下,“哈尔塔,你对我有什么特别的意见吗?”

“没有,但现在有了。”在水里纯粹的剑士可比恶魔果实能力者方便多了。同样很年轻的十二番队队长向后给了弟弟一个肘击,轻易挣脱了对方开始变得无力的手臂。哈尔塔从水里冒出头,身体后仰,把男孩儿按在了浴池壁上。“乖乖呆着别动,小旱鸭子,现在萨奇可顾不上捞你了。”

“别把火烧到我身上!”萨奇抗议,“我本来不想吃恶魔果实的!”

“好了!”

马尔科给了艾斯和哈尔塔一人一拳,尽量严肃的瞪了萨奇一眼,又把视线投向路飞那边。他发现年轻的男孩正在发出一种介于欢快和嘲弄之间的窃笑,圆圆的眼睛眯成了一道温和的弧线。这让马尔科不太想打扰他,不过出于责任心,他还是打扰了这个孩子。他说:“你现在打算怎么办yoi?”

“怎么办?”路飞停止了笑,动作滑稽的向右侧歪头,“什么怎么办?”

“当然是你现在要做什么yoi~”

少年用手指抵着自己的额头,似乎陷入了思考中。几秒钟后,他的脸再度红了起来,甚至头顶也开始冒热气。接着路飞睁开了眼睛,大声说:“不知道!”

马尔科大为震惊:“你是个海贼船长!”

路飞点了点头:“我当然是。”

“你不知道怎么办,那你平时是怎么指挥你的船员的?”

“娜美指挥。”小船长满不在乎的说,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发死亡提问,他又笑了起来,“娜美很厉害的!她是我的航海士,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航海士,有她在,我们可以到任何地方去——哎呀!”男孩突然一跃而起,猛的一拍自己的后脑勺,陷入了惊慌失措的状态,“我忘了要先找到娜美了!我完了!没有她我哪儿都不能去!娜美——娜美——”

白胡子海贼团的各位勉强听懂了“娜美”和“航海士”的关系,此刻不禁饶有兴致的观赏着艾斯的弟弟像出演喜剧一样上窜下跳的在一群男人甚至树枝之间寻找着他的航海士女士。艾斯并没有为路飞说话,他脑子里唯一一根粗神经凭着强烈的弟控本能意识到:如果让这群年龄上从大哥到大叔不等的老男人们意识到路飞真的很可爱,那就没有人会因为他是“其他海贼团的船长”而难为他。何况他自己也很怀念路飞的各种胡闹,于是直到路飞向着树林深处探索时,他才猛的想起来自己忽略了什么,并且发出一声很曲折的尖叫。

“停下!路飞!停下!”被热水泡到脱力的小火苗焦急的声嘶力竭,“不可以过去!那边是女汤!”

千钧一发之际,从一开始就一言不发的海上皇帝出手了:他以常人无法察觉的速度伸出了自己巨大的手掌,抓住了四处乱跳的小猴子,救了他平均半条命——擅闯女浴室被抓到,会被马尔科踹,被乔妮抓到,会被打到四分之三死。

白胡子老爹用手托着这个孩子,非常纵容的将他放在相对来说高度差不是那么居高临下的高度,饶有兴致的打量了他一番。

“哇!”路飞发出一声惊叹,“大叔,你的胡子好酷!”

“是吗?”老人赞许的笑起来,似乎对这个说法很是满意,“我女儿也这么说。”

“你女儿真有品位啊!”

“我也这么觉得。”

被白胡子口中的“女儿”用衣品狠狠毒害过的萨奇眼前一黑,他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我觉得你不错,小鬼。”海上皇帝用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下颌,目光划过小孩背后的那顶草帽,略微琢磨片刻,说:“怎么样,做我的儿子吧。”




白团和草帽虽然维系团队的感情不同,但都是通过感情来维系团队本来就是一种相通之处啊。

对于海贼而言,打天龙人应该是很加声望的事情吧,路飞干得漂亮!

以及,没有人可以不喜欢路宝!没有人!

评论(22)

热度(6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