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酒

只搞bg向和cb向,不喜可以拉黑,但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搞bl发言,以及看置顶!

【白团】人鱼岛旅行计划

预警,预警,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白团亲情向!这篇是弃剑从锅之后的故事,但应该算不上续篇吧,毕竟没有主线。

本章有我个人瞎开的巨大脑洞,轻喷,轻喷……

—————————————————————————————




0 所谓最神秘、最凶恶的恶魔果实……


莫比•迪克号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船,她载着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群坏蛋,在大海上度过他们幸运而极其普通的……每一天。

治疗地点当然在船长室,毕竟四条船上都找不到第二张足够巨大的床了。一番队的队员们像蚂蚁搬家一样把所有可能用到的器械和药品都搬了进来,待命中的医疗组女士们干脆利落的把这里布置成了第二个医疗室。

爱德华•纽盖特船长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看着自己靠谱的“长子”一脸严肃的把弟弟妹妹们指挥的团团转,不期然想起多年前那颗趴在木板箱上挥舞着羽毛笔与知识奋斗的小菠萝。

那是多久以前了呀!洛克斯的船上一群“霸王”,谁也不服谁,史基看他像死对头,夏洛特•玲玲好像总觉得他要和她抢那些不知道被扔在哪儿长大的可怜孩子……后来他们就那么自然而然的分道扬镳了。他先捡到了怀迪贝,后来又有了马尔科,野蛮生长的叛逆丫头与横遭变故的自闭小鬼一个比一个难搞,谁又能想到当年位列三大传奇海贼的爱德华•纽盖特曾经真是个拖儿带女的可怜老父亲呢?后来这世上无家可归的孩子越来越多,他的家人们就渐渐多了,而他被尊称为海上皇帝了,可本质上仍然是那个拖儿带女的可怜老父亲。只是有些人离开,有些人留下,有些人赶也赶不走,他更老了,他的儿女们开始反过来温柔的掌控住自己的父亲,拼尽全力的阻止他去喝哪怕一口酒。

马尔科就总是这样……他这么想,然后把目光移到了别的地方,恰好看见萨奇站在那里:厨师长今天要派上别的用场,不过他仍然穿着那身雪白的厨师制服,还一丝不苟的系着领巾。

这个发现让我们亲爱的爱德华船长有了一点点不舒服的联想,他马上转移了视线,去寻找那些年轻的、好哄骗的、无法拒绝自己的孩子。然后他在角落里发现了乔妮和丢斯:冒险去卡玛巴卡修行过的厨师与船上唯一科班出身的医生正凑在一起对着一本病例记录交头接耳指指点点,苍蓝与浅蓝的脑袋挨在一起,仿佛他们真的是姐弟——特指有血缘关系的那种。

虽然实际上头发颜色与血缘并不能代表什么,但这让他更加思念起了怀迪贝:大海实在太广阔了,即使他是海上皇帝,而女儿的破冰船可以到达任何想到达的地方,也不能改变他们现在的确聚少离多。

所以,怀迪贝的头发到底是什么颜色呢?白胡子老爹思索着,在浅蓝色、紫蓝色与冰蓝色之间徘徊了一阵子之后,心中升起浓郁的愁闷。

把脸藏在“病历本”后面的丢斯着实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他小声对乔妮说,“我还以为我要被发现了。”

“被发现也没什么,我保证。”乔妮也小声说,“我觉得你写的非常棒。”

“谢谢,但是——”小说家兼医生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承认,“其实我现在的笔力还不足以记录一位传奇。”

“只有神才能描述老爹这样的传奇。”

“你不是不信神明吗?”

“我的意思是,如果谁能详实记录老爹的传奇一生,并将其中的魅力传递出来,那我就尊称他为神。”

比如尾田,虽然我总是因为你而提心吊胆,但你真的是神。

“治疗要开始了。”萨奇走过来,拽走自己的队员并把丢斯医生推向他的队长,“乔妮,你要集中精神,时刻注意我的能力走向与老爹的身体状态。”

“是,队长!”乔妮马上立正回答。

“能不能别这样,”萨奇在妹妹的脑袋上一敲,“像个海兵。”

乔妮捂住脑袋抗议:“别敲!脑子要被摇匀啦!”

“摇匀让马尔科给你再生回来。”

“行吧,你可真是我亲哥!”

分明白胡子海贼团才有世界上最好的兄弟,可她现在怎么开始由衷的羡慕隔壁家的布蕾了呢?

“无关人员,以及实力太弱的,都出去yoi~”马尔科开始下逐客令,“乔妮,展开你的见闻色。”

“Aye——”乔妮回答,突然发现自己这回没办法在后面接captain。她一言不发的铺开了自己的见闻色,船长室里每一样东西都像接受了雷达探测般出现在她的“屏幕”上。

“暗水!”

萨奇的双手升起暮色,成片的黑暗温柔的攀上白胡子老爹的身躯,像黑夜带来宁静,给人休息。

“我要往里面看了,”乔妮提示一声,闭上眼睛,集中所有精神,操纵着见闻色霸气往老爹的胸腔处探去,“萨奇轻一点,被吸住超级难受的。”

“不能再轻了,”萨奇说,同时他的额头上开始出现细密的汗水,“老爹实在太强了,震震果实在尝试着挣脱我的控制。”

白胡子老爹得意一笑,开口向儿女们解释:“震震果实已经觉醒很多年了,我一直用身体压制着它,否则……马林梵多都给海军沉到底下去。”

一股明显的震动几乎是沿着见闻色霸气爬上了乔妮的神经,她像是晕船那样扑倒在床边,不得不坐在地上。

“您别说了,”乔妮抬起右手,捂住脑门,“震震果实每时每刻都在引发‘共振’,甚至能震到我的见闻色……”

“你的脑子别真给摇匀啦,船上找不出来第二个见闻色长成这样的了。”

“专心yoi~”马尔科终于发话了,青色的再生之炎从他手上绽出,闪烁流动着金色的光辉,“真的要让我给你长长脑子吗,乔妮?”

眩晕感让乔妮不敢摇头,只是挥手示意:“呆胶布——只是像突然被闪光晃到眼睛一样,”接着她做了个深呼吸,说:“心脏,可以了。”

马尔科果断出手,将再生之炎按进老爹的左胸,趁着震震果实暂时被吸引住,细致的修复着那些陈年暗伤。

感受着手下的肌理愈合、再生,被这件事困扰了少说二十年的一番队队长着实松了口气:老爹实在太强了,以至于再生之炎深入他的脏腑就会被觉醒的震震果实像对待“入侵者”一样震碎,来不及发挥医疗效果就消失殆尽。

谁能想到,传说中最神秘、最凶恶的暗暗果实,落在白胡子海贼团手里,第一件事是被能力者开发成了个船长专用的医疗道具呢?






果然写白团让我心情舒畅,白团就是最好的!

这篇本来应该是泳装那个脑洞,但突然脑补了暗暗果实的医疗功能就扩展了。有很多人都猜过,白胡子的伤病来自震震果实的副作用,猜了好多年了。我就想既然暗暗果实可以让果实能力暂时消失,那岂不是……嘿嘿嘿……

乔妮回家也是心情舒畅,毕竟在家里可以毫无芥蒂的犯蠢,出于恶趣味她在家里会经常喊“Aye——captain!”

评论(17)

热度(4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