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酒

只搞bg向和cb向,不喜可以拉黑,但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搞bl发言,以及看置顶!

【同人】跳於菟

不是啥正经同人,本来是给@云英於菟 的但现在已经二月了!于是破罐子破摔的发出来了……

不要对这篇文的质量有什么期望啊,大概唯一的期望就是我竟然试图排版了吧……

文中一切传说全是我个人脑洞大开的胡编乱造,千万别当真。

文中一切传说全是我个人脑洞大开的胡编乱造,千万别当真。

文中一切传说全是我个人脑洞大开的胡编乱造,千万别当真。

可以接受的话,以下……








        你听说过吗?

        传说於菟有神奇的力量,可以带走所有疾病——只要它简简单单的在病人家中跳跃。


        “岛上来了个新鲜医生。”以藏靠在旗杆上,漫不经心的把这个消息告诉马尔科。他说这话的时候,绝大部分注意力都在手里的“南海新产品”上,白胡子海贼团的旗帜在他们头顶上高高飘扬,昭示着这片海域的监护权为谁所有。

        马尔科咧咧嘴,终究没有对兄弟使用“新鲜”这个词来形容一个医生做出什么评价——对这群约等于人均文盲的海贼要求不能太多了。常年忙碌的船医只是笑了笑:“好消息yoi~”

        “不过,”以藏抬起头,知名海贼该有的犀利眼神牢牢固定在马尔科的脸上,“你找这么多医生干嘛?”

        “有谁得了什么你都治不好的不治之症吗?”

        不死鸟的笑容不自然的扩大了一些。“没有,”他矢口否认,慢半拍的反应过来,这种行为会让自己的笑显得很假,“只是医生是个需要切磋交流的职业。”

        “好吧,”危险的美人撇了撇嘴,低下头又去摆弄他的枪,“艾斯不是带过来一个科班出身的医生吗?什么假面来着……”

        “咳,”马尔科有点不自在的咳嗽一声,“那小子是半路离家出走来做海贼的。”

        简而言之,丢斯的知识储备全都倒出来了。

        而且对老爹的病情来说……不能说极其有限吧,只能说聊胜于无。马尔科不得不保守这个秘密,以至于到现在为止,他所有的兄弟姐妹们仍旧坚信老爹天下第一。

        不过科班出身的医学生总算还能派上点用场——顶着一头水蓝色短发的面具男从村落里跑了出来,一边跑一边招手:

        “马尔科队长!我发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医生!包治百病啊!!!”


        作为海贼中为数不多的文化人,丢斯具有某种意义上十分珍贵的常识,比如说在打听目标的时候顺便把门牌号给问了。于是五分钟之后马尔科顺利抵达村落之中唯一一间旅馆,低下头就看见目标的头顶。

       云英医生正如其名,是个年轻而俊秀的姑娘,一双水润的眼睛鲜活的不像这个残酷的世界能养出来的模样。她不完全是人类,一头月光似的白发里面异军突起伸出两只猫科动物的耳朵,带着黑色纹路的尾巴也从裙子下面悄然探头,不以主人意志为中心的摆动出各种造型。

        “听说你能包治百病yoi~”马尔科问,懒散的语调配上二十年养成的死鱼眼,嘲讽气息浑然天成。小医生却也不恼,双手捧脸对菠萝头露出一个纯洁无辜的笑脸:“百病不至于,九十九病吧。”

        说着她还看了一眼到现在为止还在睡的艾斯,笑容变得有那么一点意味深长:“心病治不好。”

        马尔科点头:那就是基本等于包治百病了——反正病治好了,他的心病自然也去了。

        “我有个——”

        “我不收钱,”云英医生斩钉截铁的打断了马尔科的下文,“——不过诊费要先付,而且我是游医,治好了人也不跟船的。”

        丢斯迷惑的挠了挠头,又看了一眼仍旧没睡醒的艾斯,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唯一清醒的认识就是根本不明白马尔科队长和云英医生到底在进行什么交流。

        还有,如果是说艾斯的话,比起心病,这让人不省心的家伙更像是得了……脑疾?


        大白鲸静静停泊在海湾里,在涛声中缓慢的晃动着自己庞大的身躯,令人仰望的桅杆直插云霄,在海鸟的鸣叫与它们白色的翅膀里,鲜明的海盗旗迎风飘扬。

        “这就是莫比•迪克号吗?”云英站在甲板上由衷赞叹,“她很棒——不,我是说,很伟大。”

        “那当然,”艾斯特别自来熟的一巴掌拍在云英的肩上,发出哥俩好的声音,“莫比迪克就是最好的!”

        小医生被五亿五千万大海贼的力道拍的身子一歪,像一颗被风摧残过的树苗一样,撞在了马尔科身上。

        “她是我们最好的家。”

        云英寻声望去,视线凝固在那个方向,甚至遗忘了自己撞的隐隐作痛的脑门。

        因为爱德华•纽盖特就坐在那里。

        名震四方的海上皇帝已然苍老了:他仍旧巍峨如山,但岁月总会在山石上留下难以掩饰的痕迹。巨大的伤口在愈合后留下了痕迹,也不再有金色的卷发从船长帽下面钻出来,像海面上等阳光那样飘荡在衣领周围。他的眼角留下了细纹,只是金色的眼瞳仍旧锐利,甚至更加锐利,以至于它们的主人一旦专注的看向别人,那悠久的目光仿佛撕开了时光的迷雾,越过不堪一击的肉体,直击人的灵魂。

        懦弱者将为之战栗,勇敢者将为之兴奋,恨他的人无所遁形,爱他的人为之痴迷。

        即使他仅仅只是坐在那里而已。

        小老虎像真正的猫科动物一样,一头月光似的白发炸成了好大一个蓬松的棉花糖。马尔科敏锐的发现,她快速的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白胡子船长饶有兴趣的盯着小医生看了一会儿,扫了一眼她身边的菠萝头,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

        马尔科顿时紧张了起来:虽然他的确没给云英医生透露任何关于老爹身体状态的信息(这是整个白胡子海贼团的最高机密),但他们之间似乎有种奇怪的默契。甚至像是白胡子旗下成员们之间的那种相投,甚至从开口就是“我不收钱”即可见一斑……

        云英医生点了点头:“能治。”

        棉花糖迅速顺滑下来,小老虎伸手进医疗包里摸了摸,又摸了摸,拽出一叠纸一支笔。

        “先把诊费付了,”她迅速抖开那叠纸,队长们被海军战地记者抓拍的帅照或丑照不时闪现,“拜托这上面的诸位签个名,应该不是很难?”

        接过这一叠悬赏令,马尔科神情恍惚的飞走了。在他身后,女孩子的暴言直冲云霄——

        “老爹!请务必给我签个名!这是我一生的请求了!”

        ——不死鸟差点撞上了桅杆。


        等到可怜的不死鸟结束了修整期间的被迫(?)加班,心态疲惫的降落在大白鲸背上的时候,正看见云英医生亲密的攀在老爹肩上,正笑嘻嘻的贴着他的耳边和他说什么。结束了采购的萨奇难得爬上了船长专属宝座的扶手,正奋力向小老虎推销热乎乎的樱桃派。

        “樱桃派哒咩,”云英做了个丑拒的鬼脸,又瞬间笑了起来,“我是猫舌头啦~”

        “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做的饭呢。”萨奇全然放松的笑了起来,这让他看起来更傻了。

        小老虎直率的可怕:“怎么会,我很喜欢你做的饭,也很喜欢你。”她说这话时甚至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强烈的爱意,仿佛他们真的是一家人一样。“也很喜欢艾斯,”她冲艾斯笑笑,几乎露出来全部牙齿,“无条件的喜欢。”

        马尔科干脆飞到老爹另一边的肩膀上停下,用退化了至少三十年的语气吐槽:“所以你要签名就是为了这个yoi~”

        “我要说其实只是为了炫耀你信吗?”

        “炫耀?”

        请原谅,在座的各位都想不出来,有什么人会把收集一堆顶级恶棍的签名悬赏令当做可以炫耀的事情?

        “是呀,”云英把她的宝贝们塞进她的医疗包里,笑着对他们说了最后一句话,“炫耀给所有爱着你们却见不到你们更帮不到你们,以至于思之若狂的人呀~”

        话音未落,小老虎直挺挺向后倒去,一个后滚翻在甲板上落地。接着,她像一头真正的小老虎一样,几个跳跃翻过了船舷,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来不及考虑是不是遇到了骗签名的骗子,肢体比大脑更快的支配着他们冲向船舷,向下眺望着。蓝色的大海还是那样深邃,轻轻的涌动着,韵律宛如世界的脉搏,只是没有一丝不该有的水花。

        “不用找了,”白胡子船长的声音在儿子们身后响起,“她做到了,而且做的很好。”

        艾斯狐疑的扭过头,随后眼睛瞪到两倍大:“诶诶诶……老爹你的头发——”

        马尔科转过身,不死鸟形态带来的良好视力让他一眼就发现,老爹的皱纹并没有变少,只是躲在头巾与耳朵之间的鬓角,露出了一点淡金色的发根。

        萨奇看见自家的一番队队长笑了起来,笑的还有点傻。


        传说於菟有神奇的力量,可以带走所有疾病——只要它简简单单的在病人家中跳跃。

        代价是,想要带走疾病,於菟必须永远“离开”,以完成这个神奇的仪式。

        在这之后,疾病再也不会回来了。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云咪穿越海贼世界并且暂时获得了特殊能力,治好老爹并且附赠了生发服务,抱着一堆白团签名悬赏令回去炫耀的故事。

所以……不算BE吧?

评论(30)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