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酒

只搞bg向和cb向,不喜可以拉黑,但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搞bl发言,以及看置顶!

【白团】为了留在船上我弃剑从锅

萨博挨打倒计时,艾斯正在火速(字面意义上的)赶来的路上





9 我只是一个兴趣使然的路人甲


问:如何征服一个吃货少年的心?

答:做饭好吃,并且愿意免费做给他吃。

乔妮的厨艺是一种类似经过文化熏陶的优秀,再加上一年多的厨艺修行,足够让萨博宝宝在有限的时间里无限的沉迷于咖喱饭、猪排饭、海鲜炒饭、照烧鸡腿饭……

没过多久,萨博对她的称呼已经自然而然的从“乔妮小姐”过渡到了“乔妮姐”。

谁还不会四舍五入不是吗?

“今天的餐后饮品是柠檬苏打哦。”乔妮端着两杯饮料走出厨房,杯口上插了柠檬片做装饰,还贴心的插了吸管。一杯在桌上放下,一杯递给克尔拉。

萨博以共享路飞果实能力的形态吃掉最后一口肉酱意面,眯着眼睛露出满足的神情。乔妮极为顺手的拿出手帕给他抹了抹脸,然后更为顺手的戳了戳少年圆鼓鼓的脸颊,嘴里无意识发出奇怪的声音:“kawaii~”

萨博努力尽快把最后一口咽了下去,拿起饮料:“乔妮姐,可以加冰吗?”

“不可以哦,”乔妮笑眯眯的说着残忍的话,“骤然进入香波地群岛的气候范围,吃那么多的同时再喝冰饮的话,就算身强体壮也容易肚子痛的。”

“噢……”萨博举着饮料杯的手垂了下来,抿紧嘴唇用吸管一口喝完了柠檬苏打,本来轻松明快的表情也低落了下来。

乔妮忍不住产生了一点点负罪感……好吧,只能有一点点。

不许十几岁的孩子在这种天气下给饮料加冰,大概是仅次于掰断笔直的树枝的残忍吧。

她隔着裙摆摸了摸还算丰厚的钱包:“等你们完成任务之后,请你们吃冰淇淋。”

“乔妮小姐不要这么惯着萨博啊。”克尔拉放下望远镜,向乔妮重复抗议,“这样下去他会更任性的!”

“不会的,”乔妮在这方面可就信心满满了,“萨博这种善良又充满正义感的孩子,任性一点也只会让人感觉到可爱。”

“诶,有吗?”萨博抬手抓了抓自己的金发,露出一个略有点不好意思的笑。

乔妮自信点头:“理所应当的啊!”

出身既得利益者阶级,在看到世界的黑暗面之后却没有闭上眼睛,反而走上了为被压迫的人反抗发声的道路,为自由而斗争,为千千万万人的自由而斗争……何等浪漫?

“倒是克尔拉,也太过于克制了。”乔妮望向这朵从不幸的泥潭中开出的鲜花,满眼都是感慨,“应该再任性一点,会显得更可爱哦。”

克尔拉咽下喝了一半的柠檬苏打,蓝色的大眼睛向乔妮看去,表情也严肃认真:“如果是通过任性来增加可爱的话,那这种可爱我宁可不要。”

“一点点,”乔妮咧开嘴笑了起来,再次比划出了一个指尖宇宙,“只要一点点,在我面前稍微任性一点点好吗?”

克尔拉疑惑不解的摇了摇头。

“唉……”生活不易,乔妮叹气。现在的孩子可真难哄啊。

不过想想也是,当年克尔拉被整个太阳海贼团绞尽脑汁哄了那么久才哄回正常孩子的样子,连阿龙都上阵哄人了,她几句话能说服什么呢?

大概这孩子也只会在萨博面前,作为一个收拾麻烦的“保护者”来展露自己有脾气的一面了吧。

于是,乔妮上前一步,左手环住克尔拉的背,右手落在少女的后脑勺,把人往怀里一带,安抚性的拥抱着她。

“放轻松,”她轻轻拍着克尔拉的脊背,感觉到少女僵硬的背肌渐渐放松,“就当是我为你们崇高的事业献上作为一个人的敬意。”

“乔妮姐猜出来了?”

“呀!”克尔拉尖叫着跳出乔妮的怀抱,化身鲨鱼齿形态,抓住萨博的脸开始让他表演颜艺,“萨博!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承认了呢!你知不知道这样子多危险啊!”

“对——不——起——”(口齿不清)

“太乱来了!”

“我这是有计划的乱来——”

这种时候似乎应该默默评价一句“感情真好呢~”

“不过,乔妮姐。”萨博揉着被扯红的脸,坐在甲板上抬头看向乔妮,“不一起来吗?”

“不,不行,不可能,”乔妮立刻拒绝三连,“我还要回家做饭呢。”

“什么嘛!原来只是说说而已……”

“因为我的私心太重了,重到只有一条船载得起,”乔妮不以为然的笑笑,“我这样的人,没办法让所有人平等的享有平等的自由啊。”

……

香波地群岛……是很棒的岛。

虽然明知这里光鲜亮丽的表面下有什么腐朽黑暗的本质,但乔妮也不得不为这里美妙的风情而赞叹。怡人的气候、丰富的绿化、飘在半空中的气泡与建立在弱者血肉上的繁华,一同构筑了在冒险世界也绝无仅有的梦幻风景。

这里是弱者的地狱,强者的天堂,穷人的噩梦,有钱人的游乐场。

“怪不得是旅游胜地呢!”乔妮由衷的赞叹。萨博和克尔拉沉默而诡异的点了点头。

“没什么意见的话,先去不法地带?”乔妮不以为意,还在兴致勃勃的规划行程,“那里有间酒吧我早就想见识了,而且比较干净,一般不会有上面的垃圾掉下来。”

萨博和克尔拉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

“其实还是有可能遇到那些垃圾的。”萨博说,“尤其我们的目标是一号——”

克尔拉扑上去扯他:“——又说出来了啊!”

“我没听见,也不管你们要做什么。”

“但我会在外面等着你们,”乔妮笑眯眯的比了个“V”手势,“如果遇上搞不定的事情可以随时喊救命哦。”






马尔科说过,他们都是被世界厌恶抛弃的人。于是斗胆猜测,莫比迪克号的核心船员们,甚至绝大多数船员们,可能都有过严重的生理/心理创伤。被人间所抛弃的孩子们,只得逃向生命起源的蔚蓝深处寻求庇护。乔妮也有过去,所以她现在的心很小,只能装下一条船。

不过她是真的很喜欢萨博和克尔拉,就疯狂投喂了。

来点评论区交流哇~~~

评论(14)

热度(4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